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19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那里的樱花开了呀 我们徐州还要在下月拍的漂亮 如果我有加分权利 一定全部给你 哈哈 好友晚上好
不是樱花,是我家的樱桃花,徐州离这里不远,气温应该差不多,樱花应该是同时开的,等待樱花开放......。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加不加分是次要的,有您的支持已足够了,!祝您晚上好!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9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樱花,是我家的樱桃花,徐州离这里不远,气温应该差不多,樱花应该是同时开的,等待樱花开放......。 ...
我认为是樱花那 看错了 哈哈 是尼康百微拍的?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19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认为是樱花那 看错了 哈哈 是尼康百微拍的?
晚上好!是的,感谢您支持:handshake
好拍摄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好微距拍摄,欣赏、学习。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3-19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3-19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微距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支持与赏评 !:handshake
:victory: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3-20 0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好!!!!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