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0:58:17

感时花溅泪(雪中迎春花)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0:59:20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0:59:59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1:03:07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1:03:54

上传完毕,感谢浏览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8 21:12:41

首席欣赏!1-3楼小水滴很漂亮!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8 21:28:21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1-3楼小水滴很漂亮!

寒影总版晚上好~~
今天下雪了,就拍了一上午雪中的迎春花。感谢你的支持,晚上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18 21:29:15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1-3楼小水滴很漂亮!

同意老师的观点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8 22:38:27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卉,色彩很美,水珠晶莹剔透,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3-19 09:09:19

它在感叹生不逢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时花溅泪(雪中迎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