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时花溅泪(雪中迎春花)
上传完毕,感谢浏览 首席欣赏!1-3楼小水滴很漂亮!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首席欣赏!1-3楼小水滴很漂亮!
寒影总版晚上好~~
今天下雪了,就拍了一上午雪中的迎春花。感谢你的支持,晚上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1-3楼小水滴很漂亮!
同意老师的观点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卉,色彩很美,水珠晶莹剔透,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它在感叹生不逢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