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感叹生不逢时!!
问好筋骨传奇~~
感谢支持,很少遇到迎春花遭遇春雪。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18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老师的观点
岁月如歌早上好~~
到了花开的季节,我比较喜欢拍花。感谢支持,祝拍摄愉快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MjY5fDU3MzM5ZDM4fDEzMzIxMjQxODh8OTY4MTl8MTIwNTg4&noupdate=yes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8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卉,色彩很美,水珠晶莹剔透,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彩霞满天早上好~~
春花带给了我们花样的心情,感谢彩霞的鼓励,祝你拍的愉快
雪后拍花小景漂亮,欣赏。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3-19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后拍花小景漂亮,欣赏。
岗兄晚上好~~
昨天上午雪还没化完天就晴了,光线很好。很难遇到迎春花在春雪中开放,一上午拍的很高兴。感谢岗兄支持,晚上好!
迎春花带来了春的信息,在寒冷的冰雪中依然是那么美丽,一滴水映出的是春的足迹,春的温暖已浸透到心里。:victory::handshake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3-19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迎春花带来了春的信息,在寒冷的冰雪中依然是那么美丽,一滴水映出的是春的足迹,春的温暖已浸透到心里。:v ...
春的温暖已浸透在心里,让我们的镜中留下春的足迹。
东方宝石晚上好~~
读好友的评语如春风徐徐,优雅清新,感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