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佳作:victory:
晚霞 发表于 2012-3-19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桥那边你没过去吗?我们住的对面靠右,哈!错过了,耒年再去吧.别[郁闷]永保你甜甜的笑容!
没去桥那边,第二天我跑山上去了,什么也没拍着。:'(别说“笑”了,自桃花村后再也不敢笑,现还在成都治牙。:Q
很漂亮,很欣赏!!: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
漂亮的桃花
美景看不够:victory:
非常漂亮:victory:
:victory::victory:
欣赏了
好拍摄: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