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3-19 16:20:23

欣赏佳作: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3-19 16:20:48

晚霞 发表于 2012-3-19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桥那边你没过去吗?我们住的对面靠右,哈!错过了,耒年再去吧.别[郁闷]永保你甜甜的笑容!

没去桥那边,第二天我跑山上去了,什么也没拍着。:'(别说“笑”了,自桃花村后再也不敢笑,现还在成都治牙。:Q

沙风 发表于 2012-3-19 18:16:59

很漂亮,很欣赏!!:victory::victory: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3-19 19:23:45

欣赏学习。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19 19:32:21

漂亮的桃花

米兰 发表于 2012-3-19 20:26:38

美景看不够: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20 12:00:37

非常漂亮:victory: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0 13:13:02

:victory::victory: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3-20 21:01:39

欣赏了

鸣鸣 发表于 2012-3-21 21:50:03

好拍摄: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迷我.迷摄......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