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水秀丽,满目桃花!非常漂亮!(这些景点 我怎么没拍到呢!郁闷哦!:()
片子构图非常讲究。拍摄的精彩、美图欣赏!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好像进了桃花源,满园春色关不住!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3-18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水秀丽,满目桃花!非常漂亮!(这些景点 我怎么没拍到呢!郁闷哦!)
桥那边你没过去吗?我们住的对面靠右,哈!错过了,耒年再去吧.别[郁闷]永保你甜甜的笑容!: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18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构图非常讲究。拍摄的精彩、美图欣赏!
谢谢赏帖!
龙眼 发表于 2012-3-19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赏帖!
荫凉 发表于 2012-3-19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进了桃花源,满园春色关不住!
谢谢赏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