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7:4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确实PP漂亮,清晰,是小竹炮拍的?欣赏支持好友佳片。

是的,谢谢支持和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7:59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3-18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精美的图。拍的真好

谢谢支持和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8:12

清瞳 发表于 2012-3-18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真好
漂亮
欣赏

谢谢支持和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8:26

阿甘 发表于 2012-3-18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

谢谢支持和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8:46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18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鲜艳,清晰,背景虚化漂亮 /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支持和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9:14

今日一枝花 发表于 2012-3-19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版主大片

谢谢花哥支持,都是些小片片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9:34

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3-19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学习到蝶心姐的大作,感谢精彩分享。

谢谢支持和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3-19 00:29:59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3-19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真实 质感很好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和鼓励

激光 发表于 2012-3-19 00:49:03

蝶心 发表于 2012-3-18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逼真,质感很好!欣赏!

超晖 发表于 2012-3-19 00:58:42

啥也别说了,就一个字“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那些花儿——大花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