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18 21:33:24

星星点点 发表于 2012-3-18 21:45:43

色彩很棒。支持。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3-18 22:03:45

好漂亮的花儿,谢谢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18 22:07:44

欣赏、分享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

笑佛 发表于 2012-3-18 22:08:08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漂亮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3-18 22:20:52

非常漂亮,欣赏好友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8 22:31:06

漂亮,确实PP漂亮,清晰,是小竹炮拍的?欣赏支持好友佳片。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3-18 22:34:45

漂亮的花,精美的图。拍的真好

清瞳 发表于 2012-3-18 22:43:39

质感真好
漂亮
欣赏

阿甘 发表于 2012-3-18 22:45:40

精彩佳作,学习欣赏中!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那些花儿——大花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