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 发表于 2012-3-19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注:本帖是“李”,“桃李芬芳”的李,不是“梨”。我们这里梨花要4、5月份 ...
哦!谢谢纠正。是我误认为了。。。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handshake
好光影,有韵味,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背景干净,主题突出,漂亮。欣赏老师佳帖!!
精美的拍摄,构图用光俱佳
构图讲究。背景虚化到位。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洁白的李花拍的很美!构图讲究,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9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谢谢纠正。是我误认为了。。。
谢谢回访!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9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3-19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有韵味,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