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18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3-18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8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纠正一下 “梨花 ” 拍的漂亮、清晰、很通透,焦内焦外控制很好,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8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纠正一下 “梨花 ” 拍的漂亮、清晰、很通透,焦内焦外控制很好,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注:本帖是“李”,“桃李芬芳”的李,不是“梨”。我们这里梨花要4、5月份才开。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3-18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李花怒放一树白
柳叶新绿万条青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18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分享!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3-18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李白冰雪花更艳,极寒吐蕊早报春。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3-18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李白冰雪花更艳,极寒吐蕊早报春。
谢谢好友加分鼓励!
激光 发表于 2012-3-19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拍摄!
谢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鼓励!
白冰 发表于 2012-3-18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一组花卉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