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18 22:03:50

欣赏、分享版主拍摄的精彩佳作!

影云 发表于 2012-3-18 22:22:49

后面几幅好,背景干净,主体突出,很有美感,欣赏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3-18 22:29:55

很是漂亮的一组片片,欣赏学习。

三川 发表于 2012-3-18 23:25:16

非常漂亮的拍摄,本人更加喜欢P9的风格!使用长焦,更加突出了主题的娇艳。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3-19 10:26:01

构图不错,拍摄很给力,欣赏了

山河秀 发表于 2012-3-19 12:15:04

漂亮的小花,精心的拍摄,欣赏,支持!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3-19 14:06:29

漂亮!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3-19 16:50:18

漂亮的拍摄!详实的介绍,谢谢分享!

晓雪 发表于 2012-3-19 18:39:44

蓝白 发表于 2012-3-21 10:40:03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18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00000000

是今年拍的么?榆叶梅都开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迎春花---榆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