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用的什么相机呀?
图文并茂!
图文并茂,好片,欣赏学习。:victory: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3-21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好片,欣赏学习。
多谢好友欣赏支持,问候老师上午好!
lzp89 发表于 2012-3-21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您用的什么相机呀?
回老师,尼康D200--105头拍的。
蓝白 发表于 2012-3-21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今年拍的么?榆叶梅都开了?
不是今年拍的,我们这里还没有开那,要在5月份才会开的。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3-19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详实的介绍,谢谢分享!
多谢版主欣赏支持。
三川 发表于 2012-3-18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本人更加喜欢P9的风格!使用长焦,更加突出了主题的娇艳。
多谢版主精彩点评和支持,问候上午好!
影云 发表于 2012-3-18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面几幅好,背景干净,主体突出,很有美感,欣赏支持!
多谢秘书长欣赏支持。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欣赏支持,问候老师上午好!
不客气,好友就该相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