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p89 发表于 2012-3-21 12:53:27

请问您用的什么相机呀?

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3-21 14:40:51

图文并茂!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3-21 23:40:43

图文并茂,好片,欣赏学习。:victory: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8:49:52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3-21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好片,欣赏学习。

多谢好友欣赏支持,问候老师上午好!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8:50:41

lzp89 发表于 2012-3-21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您用的什么相机呀?

回老师,尼康D200--105头拍的。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9:47:41

蓝白 发表于 2012-3-21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今年拍的么?榆叶梅都开了?

不是今年拍的,我们这里还没有开那,要在5月份才会开的。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9:48:00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3-19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详实的介绍,谢谢分享!

多谢版主欣赏支持。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9:48:42

三川 发表于 2012-3-18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拍摄,本人更加喜欢P9的风格!使用长焦,更加突出了主题的娇艳。

多谢版主精彩点评和支持,问候上午好!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9:49:09

影云 发表于 2012-3-18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面几幅好,背景干净,主体突出,很有美感,欣赏支持!

多谢秘书长欣赏支持。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3-23 00:32:37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2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欣赏支持,问候老师上午好!

不客气,好友就该相互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迎春花---榆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