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画质很好,支持了
:victory::victory:漂亮!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8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发重啦吧!
没有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3-18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用心的人像拍摄,高画质,学习支持。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3-18 1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画质很好,支持了
非常感谢丁老师的欣赏与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8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面对镜头还是洋模更给力 !!!:victory:
洋模就是靓丽。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3-19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面对镜头还是洋模更给力 !!!
是的,从气质和肤质上有很大差别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3-19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洋模就是靓丽。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