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3-18 19:03:25

不错,画质很好,支持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8 19:19:02

:victory::victory:漂亮!欣赏支持!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20:19:55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8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发重啦吧!

没有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20:20:17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3-18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用心的人像拍摄,高画质,学习支持。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20:21:55

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3-18 1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画质很好,支持了

非常感谢丁老师的欣赏与支持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20:22:11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8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3-19 10:04:14

面对镜头还是洋模更给力 !!!:victory: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3-19 11:24:22

洋模就是靓丽。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9 11:40:55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3-19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面对镜头还是洋模更给力 !!!

是的,从气质和肤质上有很大差别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9 11:41:04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3-19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洋模就是靓丽。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洋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