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镜头 发表于 2012-3-18 07:05:45

: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2-3-18 07:32:02

清晰通透,好拍摄,非常欣赏。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18 07:53:07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4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

漂亮人像作品,光影效果非常棒,欣赏。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08:13:24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3-18 0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08:13:41

心海 发表于 2012-3-18 0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好拍摄,非常欣赏。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点评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08:14:03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18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人像作品,光影效果非常棒,欣赏。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鼓励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3-18 08:22:03

拍的不错,:)

小超 发表于 2012-3-18 08:57:45

欣赏好友洋妞佳作!:victory::victory: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3-18 09:59:39

过硬的摄技,这片子看着舒服,非常清晰,北京虚化的好,而且角度也非常到位。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3-18 10:02:02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3-18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洋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