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总版主夸奖!我是手持的,有点虚。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感谢您赏帖支持!
回复 蝶心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关注!
回复 萧然摄友 的帖子
不敢自称大片,没有拍好,请多指教!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评价与鼓励!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感谢慢哥的支持。的确那天天气非常不适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