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精美,摄技娴熟。漂亮欣赏!:handshake
欣赏:victory:
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
是冬天的庐山吧?我春天看过,今天看又别有一番韵味,欣赏摄者的视角!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一组漂亮的庐山风光片!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
精美拍摄,学习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夸奖!
回复 清风≈≈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