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6:12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13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6:38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3-13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NB!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牛大啦。。。哈哈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6:43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3-13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漂亮!大力支持!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6:51

兰梅 发表于 2012-3-13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蜡人女侠像真人一样,有创意欣赏支持好朋友!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6:56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3-13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有创意了!欣赏着支持!!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7:01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3-13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创意,非常欣赏!!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7:07

激光 发表于 2012-3-13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很有想法的拍摄!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7:13

笑娃 发表于 2012-3-14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想法!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7:24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3-14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好创意,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5 23:17:46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3-14 0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动漫人物模型吗?欣赏了

是的,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武士の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