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思,:lol
太有创意了,支持金老师:victory:
:victory::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13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创意,只是这武士有点娘娘气了,呵呵........... 玩笑,老兄勿怪!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3-13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创意,好拍摄,非常欣赏!!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黑松林 发表于 2012-3-13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创意新指持老师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3-13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真人还是装饰啊?
是木偶人,是蹭拍的。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3-13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叫侠女更贴切一些,有创意,欣赏支持!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要不就叫“白发魔女误闯梅花坞”。。。哈哈
晓凡 发表于 2012-3-13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创意······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3-13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创意好拍摄。欣赏,支持。
玩一点新意,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