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3-13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岁月如歌。 的帖子
非常自然的人物拍摄!
好友夸奖了 晚上好
dkq 发表于 2012-3-13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构图,好拍摄!
只是牛仔裤与衣服好像有点不搭配哈,个见....
以后会注意的谢谢好友点评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3-13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正,色彩好,赞一个!
好友夸奖了 晚上好
是峰峰彭城吗?什么?哈哈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4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老师夸奖 点评 晚上好
佳片欣赏,学习支持.
哈哈 就是太少了
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漂亮!景深控制的很好,但还是要注意不要跑焦哈,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