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似孙悦,很想听其歌。
色彩靓丽,拍的漂亮,十分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13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靓丽,拍的漂亮,十分欣赏。
谢谢版主夸奖点评
吃独食:@
MM很靓,5片更精彩!
清新漂亮
拍摄很给力!但感觉有的PP略显对焦不实!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3-13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7似孙悦,很想听其歌。
谢谢好友观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13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靓丽,拍的漂亮,十分欣赏。
好友夸奖;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