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欣赏:victory:
回复 贺锐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莅临欣赏!:handshake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莅临支持!:handshake
回复 茶韵悠然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回复 高海辉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
很美的红梅和白梅:handshake
尤喜第二片!我们这里很难见到这么好的素材。学习了!
:victory: 学习了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2-3-12 21:06 编辑
不错不错!色彩纯正,质感也挺好。尤其喜欢P2,只是感觉在构图上有点上紧下松(上满下空)了点。我认为有时看似有用的空间反而多余,要“忍痛舍得”才是。呵呵,我冒昧地作了一些调整,不知意下如何?如有不妥,还望见谅。同时,欢迎大家“拍砖”!:)
老树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