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莅临支持!:handshake
光影 构图漂亮!对焦精准
漂亮!欣赏!
两片都很好!不愧为精品!
好的拍摄,如果背景在压暗点会更漂亮的。
开得鲜丽,拍得精彩!
漂亮
:victory:佳作欣赏!!!
回复 老兵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莅临支持!:handshake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谢谢老师:handshake的莅临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