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0:18
拍荷花练练兵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0:42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1:04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1:25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1:39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1:53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2:09
:lol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7-4 00:12:21
:lol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7-4 02:40:22
漂亮,严重欣赏!:handshake
醉影
发表于 2009-7-4 10:01:37
用光绝妙!虚实有度!画面简洁!构图空灵!质地丰满!很有荷韵!非常欣赏!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