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7-4 11:04:22
漂亮!十分欣赏!努力学习!:handshake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7-4 11:43:37
用光绝妙!虚实有度!画面简洁!构图空灵!质地丰满!很有荷韵!非常欣赏!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7-4 13:08:48
构图利用花枝的生长状态,很有灵动感。与众不同,漂亮!
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7-4 21:28:02
不要练了,你这一练吓得我们把相机包得严严实实,太精彩!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7-5 07:49:00
严重欣赏!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7-5 10:01:32
非常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7-5 20:06:00
回复 3# 骆驼草 的帖子
此图绝美!严重欣赏!还有4#也相当美!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6 18:29:17
老师就是老师!出手不凡!学习!
山水间
发表于 2009-7-8 16:54:48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7-4 10:0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用光绝妙!虚实有度!画面简洁!构图空灵!质地丰满!很有荷韵!非常欣赏! :victory: :victory: 醉影老师点评的好,PP拍的更好,学习了。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8 18:58:22
欣赏一号,四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