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7-4 11:04:22

漂亮!十分欣赏!努力学习!:handshake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7-4 11:43:37

用光绝妙!虚实有度!画面简洁!构图空灵!质地丰满!很有荷韵!非常欣赏!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7-4 13:08:48

构图利用花枝的生长状态,很有灵动感。与众不同,漂亮!

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7-4 21:28:02

不要练了,你这一练吓得我们把相机包得严严实实,太精彩!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7-5 07:49:00

严重欣赏!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7-5 10:01:32

非常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7-5 20:06:00

回复 3# 骆驼草 的帖子

此图绝美!严重欣赏!还有4#也相当美!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6 18:29:17

老师就是老师!出手不凡!学习!

山水间 发表于 2009-7-8 16:54:48

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7-4 10:0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用光绝妙!虚实有度!画面简洁!构图空灵!质地丰满!很有荷韵!非常欣赏! :victory: :victory: 醉影老师点评的好,PP拍的更好,学习了。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7-8 18:58:22

欣赏一号,四号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拍荷花练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