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啊!仙景啊!欣赏啊!
色彩的把握,和画面的构图都很到位,很有功底的拍摄,欣赏了
这就是水平啊!高!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18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诗情画意 漂亮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3-19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的把握,和画面的构图都很到位,很有功底的拍摄,欣赏了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3-20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水平啊!高!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前后期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太好了。
影子001 发表于 2012-3-21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后期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太好了。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欣赏学习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