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欣赏支持!
回复 曙光在前 的帖子
谢谢朋友并问好!:handshake
回复 爱搏 的帖子
谢谢朋友并问好!:handshake
国画风格!欣赏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朋友并问好!:handshake
欣赏牛总的作品,构图有味道,画意十足。
回复 黑松林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光影构图均佳,意境很美!
一楼一片!漂亮!真美!支持!
层次清楚,焦外柔和!斜线构图效果如何?: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