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内容简介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很好的题材!楼主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和捕捉美好的事物!修路工人真的好辛苦呦,向他们致敬!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我也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份心情。。。
他们真的很累,很苦。
咱们工人有力量
回复 内容简介 的帖子
说的很对。。。
好片欣赏支持好友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修自己的路,
让别人有路可走。
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
这话太好了……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