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微雨轻韩 的帖子
好角度,好题材!
:)辛勤的劳动者,纪实的手法学习了:victory:。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回复 蓝海冰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好纪实,欣赏。
咱们工人有力量....
用镜头记录生活,纪实工作。欣赏作者好纪实!!:handshake
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