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9 19:33:33

欣赏佳作!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3-9 19:59:01

您的创作灵感表现在构图上,您的拍摄水平表现在画面的层次感上, 画面的壮观和气势的磅礴更能表现您的視野的开阔和对美的非凡的理解!欣赏欣赏再欣赏,学习学习再学习!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3-9 20:16:06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3-9 20:18 编辑

构图讲究,光影扑捉及时,特别是走田埂和翻沟的艰难,在最窄仅10厘米的埂宽上行走,在最高达2米的埂上行走,付出和换来成比例,看到您的片子,又让美景重现。
(田埂路的不明确性,经常可以走出很多倍的里程。就当玩耍看风景吧)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9 20:31:03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欢迎快枪手,感谢你的关照,真高兴~~~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9 20:38:49

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

欢迎踏雪寻梅,晚上好~~这次随岗顶居版主出行拍摄,在岗版的指点下,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拍摄有了一些新的认知.我自己也出行过几次,片子都没有这次好.感谢好友的鼓励,我会多练手,争取有所提高.祝周末快乐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9 20:42:23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3-9 20:42 编辑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问好岗兄~~这次拍摄的片子我很高兴.走田埂的经历每每回想起来都很鼓舞.如果没有那不同变化的方位,就体味不到看到好景色按下快门的欣喜.感谢!!


晓凡 发表于 2012-3-9 21:19:30

难忘的“跋山涉水”之旅,难忘的“元阳采风”之行,非常欣赏您的佳作。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9 21:45:15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欢迎晓凡,感谢你的支持,周末快乐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9 23:06:55

一楼一片.发地不赖!欣赏支持朋友!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0 17:29:24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哈哈~~谢快枪手鼓励.周末快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元阳行摄-------箐口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