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欢迎寒影总版,晚上好!箐口这天的田埂太难走,我弄了浑身是泥.因为计算机故障,片子才整理出来.感谢你的鼓励,希望还有机会我们一同行摄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清瞳晚上好~~~感谢您的鼓励!箐口给了我很大的考验,路太难.片子得到了好友的支持,难也就换来了高兴
回复 言焦 的帖子
欢迎言焦兄,看到您真高兴!感谢您的鼓励,有机会我们一起玩.祝好!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3/08/2148527kf5lz7zxedfmkgg.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欢迎桥哥~~晚上好!第一次这样拍摄,以前也没拍摄过类似的题材,心中很忐忑.得到桥哥的鼓励真高兴!!希望还有机会得到桥哥的现场指点,祝桥哥青春永驻,难忘桥哥轻灵的步履,向您学习,接下来好好锻炼身体感谢~~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3/08/2148527kf5lz7zxedfmkgg.gif
非常漂亮的箐口梯田,构图讲究,光影漂亮,美图佳作,欣赏学习!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欢迎好友碧螺春,晚上好~~很感谢得到了您的支持!那天早上细雨蒙蒙,接下来云雾飘渺,中午时分蓝天白云,景色真好.当时真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后悔自己拍摄的态度不认真,欠缺了很多基本功.今年一定要认真拍摄.得到好友的一贯支持真幸运,祝好!!
回复 东方宝石 的帖子
欢迎东方宝石临帖,晚上好~~这次拍摄是岗顶居版主策划的,我在得知后申请加入了.因为岗版是有多年户外经验的老驴友.我们听他指挥采取了自由行摄的方式,在元阳拍摄了9天,每天自己选择拍摄地点,箐口是最难走的一天.我在我的主页写了这次行摄的随笔,记录了每天的行程,有时间请您看看,保证纪实.这种行摄我是第一次参加.很有趣.费用采取AA制,大家共同行动.我最先飞到昆明,然后到罗平,渡口桥总版一行4人到罗平我们会合,然后是岗顶居版主一行6人从广州到罗平,我们集合完毕,拍了金鸡岭,然后就奔向了元阳,后来又到了红河州拍了甲寅梯田.这样自由行摄就拍摄到了很多跟团还有自驾到不了的地方.同时费用很低.
感谢宝石好友的美言,让我很感动,一定会铭记不忘.祝好~~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3/08/2148527kf5lz7zxedfmkgg.gif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问好彩霞满天,节日快乐~~~感谢你的鼓励,第一次这样行摄,心中没底,得到支持真高兴!!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3/08/2148527kf5lz7zxedfmkgg.gif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8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箐口梯田,构图讲究,光影漂亮,美图佳作,欣赏学习!
我赞同彩霞满天版主的点评。
我因为很少拍风光片,所以不好评判。
如果天公做美,可能照片会更漂亮。
箐口梯田拍的很不错,光影漂亮,梯田的画面很美,欣赏支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