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9 08:49:56

回复 情韵 的帖子

雪下的不小,这样的小品画面越干净月好,可以后期裁剪。拍雪一定不能过曝。

情韵 发表于 2012-3-9 12:45:54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9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情韵 的帖子

雪下的不小,这样的小品画面越干净月好,可以后期裁剪。拍雪一定不能过曝。

:handshake感谢版主指导:handshake

老马 发表于 2012-3-9 22:43:16

:victory::victory::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3-9 23:48:59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孙医生 发表于 2012-3-9 23:49:47

味道好啊!

情韵 发表于 2012-3-10 08:29:16

回复 孙医生 的帖子

:handshake感谢版主赏评

情韵 发表于 2012-3-10 08:29:46

回复 老马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会长欣赏

情韵 发表于 2012-3-10 08:30:10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版主欣赏关注

9999 发表于 2012-3-10 22:59:33

:victory::victory::victory:

情韵 发表于 2012-3-10 23:38:04

回复 9999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老师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雪原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