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情韵 的帖子
雪下的不小,这样的小品画面越干净月好,可以后期裁剪。拍雪一定不能过曝。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9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情韵 的帖子
雪下的不小,这样的小品画面越干净月好,可以后期裁剪。拍雪一定不能过曝。
:handshake感谢版主指导:handshake
:victory::victory::victory: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味道好啊!
回复 孙医生 的帖子
:handshake感谢版主赏评
回复 老马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会长欣赏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版主欣赏关注
: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9999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老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