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3-8 20:57:33

P1.P3控光好、层次不错!欣赏中!:victory::victory: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3-8 21:10:33

白里透红,欣赏!

鸡蛋 发表于 2012-3-8 21:19:19

好拍。:victory::victory: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2-3-8 21:30:04

拍的好!

柳叶刀 发表于 2012-3-8 22:48:08

漂亮拍摄!

情韵 发表于 2012-3-8 22:57:59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handshake感谢版主赏评鼓励

情韵 发表于 2012-3-8 22:58:21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秘书长欣赏

情韵 发表于 2012-3-8 22:58:44

回复 鸡蛋 的帖子

:handshake感谢秘书长关注

情韵 发表于 2012-3-8 22:59:04

回复 边走边看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欣赏

情韵 发表于 2012-3-8 22:59:24

回复 柳叶刀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版主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雪原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