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P3控光好、层次不错!欣赏中!:victory::victory:
白里透红,欣赏!
好拍。:victory::victory:
拍的好!
漂亮拍摄!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handshake感谢版主赏评鼓励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秘书长欣赏
回复 鸡蛋 的帖子
:handshake感谢秘书长关注
回复 边走边看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欣赏
回复 柳叶刀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版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