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漂亮的牡丹花,色彩逼真。欣赏学习!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谢谢清瞳版主的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赏评!:handshake
富贵牡丹,拍的漂亮!色彩纯正,欣赏支持。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赏评,你的鼓励是我进步的动力!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3-9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
你是洛阳人,当然想念自己的家乡啊,这些牡丹还真是2010年在洛阳拍的,谢谢你,也要谢 ...
正是正是!多谢踏雪寻梅了,感激不尽。也欢迎您常到洛阳看牡丹!
漂亮,欣赏
回复 林中的小鸟 的帖子
谢谢版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