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美!欣赏支持!:victory: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谢谢晓凡老师的鼓励,支持!:handshake你们的片太精彩,我好久不敢发帖了!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副总版主的支持与鼓励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
回复 一拍了之 的帖子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快枪手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指导!
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
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
你是洛阳人,当然想念自己的家乡啊,这些牡丹还真是2010年在洛阳拍的,谢谢你,也要谢谢我,是我的照片勾起了你的思乡之情,是吗?哈哈!
漂亮的牡丹花,作品拍摄细腻,构图完美,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
唯有牡丹真国色
拍得漂亮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