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培 发表于 2009-7-11 20:36:14

喜欢10#

很美的感觉.....喜欢喜欢喔.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7-12 08:35:27

严重欣赏。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13 11:03:50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7-6 13:2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眼气死人了
雁弟,不必眼气。
美无处不在,看你如何去发现美!如何去表现美!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7-13 17:18:59

好漂亮的片子,绝对应该加亮。学习了。

殇.. 发表于 2009-7-21 10:04:53

MT感觉到位.老师拍摄也好厉害.喜欢1#2#3#6#

殇.. 发表于 2009-7-21 10:38:07

照片很有感觉.一时没忍住.调了一张片.老师莫怪哦!! 呵呵!!:P :P

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7-21 20:28:15

2片的焦点不在眼睛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芳草茵茵 夏日风情 ——ZZ阳光片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