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10#
很美的感觉.....喜欢喜欢喔.
严重欣赏。
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7-6 13:2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眼气死人了
雁弟,不必眼气。
美无处不在,看你如何去发现美!如何去表现美!
好漂亮的片子,绝对应该加亮。学习了。
MT感觉到位.老师拍摄也好厉害.喜欢1#2#3#6#
照片很有感觉.一时没忍住.调了一张片.老师莫怪哦!! 呵呵!!:P :P
2片的焦点不在眼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