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绵羊 发表于 2009-7-3 10:36:59

美女都让龙抓走啦!!:lol :lol

丹青 发表于 2009-7-3 11:25:49

不错,zz不仅形象好看,性格更好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7-5 21:06:05

都是美女专业户..:lol :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7-6 00:01:27

反正就是好!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6 18:25:20

谢楼上各位老师欣赏!
近段咱们论坛人像片子上了不少,大家可以多交流拍摄心得。
人像说起来拍摄简单,容易上手,其实想拍好不易。光线、构图、角度,要适合把人的优点部分表现出来,符合人物性格特点才是好的人像作品。
个人体会,与大家共勉!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7-6 18:38:23

再过来看看学习下!
我就是很不会拍人像,片子MM不满意!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7-6 21:27:10

眼气死人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7-6 21:33:02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7-7 16:49:55

模特儿很靓,龙弟拍摄专业

晨光 发表于 2009-7-10 19:43:27

模特儿很靓丽,光影也非常漂亮,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芳草茵茵 夏日风情 ——ZZ阳光片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