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让龙抓走啦!!:lol :lol
不错,zz不仅形象好看,性格更好
都是美女专业户..:lol :victory:
反正就是好!
谢楼上各位老师欣赏!
近段咱们论坛人像片子上了不少,大家可以多交流拍摄心得。
人像说起来拍摄简单,容易上手,其实想拍好不易。光线、构图、角度,要适合把人的优点部分表现出来,符合人物性格特点才是好的人像作品。
个人体会,与大家共勉!
再过来看看学习下!
我就是很不会拍人像,片子MM不满意!
眼气死人了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模特儿很靓,龙弟拍摄专业
模特儿很靓丽,光影也非常漂亮,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