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梯田
、、、、、、:hug: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hug:
本帖最后由 新桥人 于 2012-3-7 10:20 编辑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hug: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hug: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hug: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hug:
2012年2月18日与漳州影友一行10人,为期12天的‘梦之南’采风。
请各位老师指导!:handshake 美丽的元阳,影人向往的地方,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欣赏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 非常欣赏您的佳作,线条清晰、画面漂亮,醉美的元阳哈尼梯田美景。(比我们晚了几天,元阳拍摄十天,二十号就返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