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很有韵味!
版画一般,精彩表现,欣赏学习。
真的是太漂亮了
这里的美在于线、面与光的结合,色彩协调,节凑感强,具有一种强烈的艺术感受。欣赏学习!
华表 发表于 2012-3-8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画一般,精彩表现,欣赏学习。
老李也在,幸会幸会!
请多多指教!:victory::victory: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3-8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是太漂亮了
元阳田确实漂亮,百闻不如一见,谢谢浏览!:handshake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3-8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的美在于线、面与光的结合,色彩协调,节凑感强,具有一种强烈的艺术感受。欣赏学习!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很漂亮的一组元阳梯田佳作,欣赏支持好朋友!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3-8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的美在于线、面与光的结合,色彩协调,节凑感强,具有一种强烈的艺术感受。欣赏学习!
谢谢光明玉石版主临帖指导,互相学习!:handshake: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3-8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很有韵味!
回激光版:感谢评述!: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