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2-3-8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见你了。
后来我们去的那村不知叫什么村了/
再次欣赏
翻鼓节 没有 拍过,好片好片。 阴天其实色彩会 更厚重些,漂亮。
再来欣赏,非常喜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9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来我们去的那村不知叫什么村了/
我记不起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9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
谢谢。
大雄 发表于 2012-3-9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翻鼓节 没有 拍过,好片好片。 阴天其实色彩会 更厚重些,漂亮。
谢谢鼓励。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10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欣赏,非常喜欢!
多谢关注。
美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