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天气不大好!一天下雨,但谢老师拍得很不错啊!学习了!
就是天气不大好!一天下雨,但谢老师拍得很不错啊!学习了!
原生态的场景,非常喜欢。漂亮。
人物的眼神非常好,学习。
这天我们俩没有拍到呢!因路雾大赶不到了,很是遗憾!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下次早点出门?
祝苗家姐妹节日快乐!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精彩拍摄,人物神态抓拍到位,欣赏学习。
: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6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佳片,有時间定跟見山老师学学,雨天拍得这清秀,太漂亮了!
谢谢,你太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