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贵州省
› 少寨桥
边少
发表于 2012-3-20 10:23:46
这次又没去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21 08:43:29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7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位老师说得对,”动“就是要放慢快门,使车子有虚,而桥是实的!
三位老师说得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少寨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