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7 11:53:56

看几位老师的点评,学习了。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7 14:06:17

角度位置都很好,学习!

土人 发表于 2012-3-7 22:39:28

好片,看了老师们的点评,受益匪浅。

边少 发表于 2012-3-9 08:32:28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版说的妙

边少 发表于 2012-3-10 09:26:24

顶一下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10 22:12:41

吴版说的清楚。

边少 发表于 2012-3-12 11:53:58

顶哈!

边少 发表于 2012-3-13 09:38:24

再顶!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13 15:05:25

有机会再去拍。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3-15 22:57:45

頂一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少寨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