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构图漂亮,欣赏。
下回来吧,等你们!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10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一起去!
热烈欢迎:handshake:handshake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10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构图漂亮,欣赏。
谢谢支持,欢迎你们的到来!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10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回来吧,等你们!
苗乡侗寨等你们!
两位老师好样的,将旗帜插到了雷公山的顶部了。辛苦啦。
什么时候照的,,漂亮
变数 发表于 2012-3-11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照的,,漂亮
那天过了你家门口,不好喊你呢!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3-11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位老师好样的,将旗帜插到了雷公山的顶部了。辛苦啦。
下次叫你一起去!:D
变数 发表于 2012-3-11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照的,,漂亮
你多久没上线了!要发照片: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