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3-6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怎么雷公山能看到太阳了我们这3个月都看不到了、、
山下有雨,山上出太阳,:D
清茶一杯 发表于 2012-3-6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我也去!
一定: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6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有事提前回贵阳了,看到这些片子,觉得雷公山真值得去.谢谢三大战役让我们分享这么美的风景.
下次定好好喝餐酒:handshake
离天堂最近的好地方,伸手抓一片白云就着太阳,喝一口小酒......美了醉了...... 谢谢好友的分享!:victory::handshake
美丽的雷公山,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有阳光,有云海,后悔没去。
云海,阳光,奇峰。好美的地方。
比较喜欢p7,p14,p15。学习
摄影网的红旗飘得很高1
喜欢,,p14,p15。云海让人想象是神仙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