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3-6 16:34:09

龙兄的人像没的说,片片精彩!

稳稳 发表于 2012-3-6 17:16:29

非常欣赏版主人像拍摄的高超技朮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3-6 17:39:43

精彩。漂亮。清晰。好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鹰歌 发表于 2012-3-6 18:33:22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飘逸的人像拍得确实很好,很耐看。学习了。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18:53:15

鹰歌 发表于 2012-3-6 19:03:26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回复好的作品是表示对作者尊重!应该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3-6 19:50:25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非常有感觉的作品!支持!

大鱼 发表于 2012-3-6 20:30:00

漂亮,欣赏!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3-6 21:23:43

闻道 发表于 2012-3-6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长得潇洒、帅气!女孩人像片子画质很好,刻画细腻,影调不错,非常素雅!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并学习着 ...

欣赏支持佳作!

秦时明月 发表于 2012-3-7 09:38:13

本帖最后由 飘逸 于 2012-3-7 10:16 编辑

: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室内人像-------漂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