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7:59:21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8:01:11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8:01:44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8:03:16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8:04:29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8:05:41

飘逸 发表于 2012-3-6 08:06:02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3-6 08:15:21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18 编辑

好拍摄,学习

㏕ ㏕ ㏕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3-6 08:23:4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18 编辑

景深控制好,最喜欢第5片:victory::victory::victory:

581ヨ ヨ ヨ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3-6 08:25:51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7:18 编辑

好拍,妹妹忧伤但给力。

105L L 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室内人像-------漂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