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 发表于 2012-3-5 22:31:54

第一幅好片:victory:

绿茶 发表于 2012-3-5 22:43:07

:)哇!太美了!享受

清瞳 发表于 2012-3-5 22:47:09

好美的郁金香
感谢分享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5 22:57:35

片4光影漂亮!三点一线构图很美。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5 22:58:36

单有单之意,众有众之依,黑为黑来彩相衬,寄物喻志知音稀。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2-3-5 23:17:13

太漂亮了!欣赏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3-5 23:27:04

太美啦,老师的片片就是与众不同,看的我心跳!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3-5 23:27:50

1p美 ,4P光影好 !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5 23:37:54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同感。谢谢好友!: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5 23:38:16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花语-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