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lol:lol
好好看啊,是何拍出来的啊。
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
小小卡片机拍的呀。;P
拍的漂亮!尤其是P1曝光掌控的很出色!
回复 流金 的帖子
谢谢版主欣赏与点评支持。:lol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欣赏佳作!:victory::victory: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咖啡/鲜花:handshake
欣赏学习支持。谢谢分享!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谢谢好友支持。
十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