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3-22 17:09 编辑
构图讲究,拍摄大气,干净通透,影调漂亮,画面清晰,质感很好!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3-5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天来了,门前的雪依然那么厚
现在的雪小多了,小时候记得年年有20厘米厚的雪的,拍的很棒,欣赏了
我们这里很少看到雪景,真舒服。
雪韵靓丽.雪意融融.好一派北国风光。
:handshake“穷乡僻壤”有这样的美景,这样美丽的传说,真是太棒了!我们这里今天气温是32度,看了这雪景,顿感清凉!谢谢啦!
用冬季的雪景表现家乡的美,纯洁;用童年的回忆表述家乡的变化,真实; 用真实的生活记录当时的历史,客观。作品图文并茂较好的表现了作者的思想内涵。好作品!:victory:
极富情感的描述,引人入胜。摄影人用作品打动人的佳作。
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支持------------我喜欢这里,从小我在他那贫瘠的土地上割草,打柴,拾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咋长大的。风霜雪雨的煎熬练就了我顽强的毅力,我喜欢这块磨练与养育我的土地。
我老家也是农村的.
构图很到位,画面也很美感,只是柑橘后期的锐化似乎有点过了点,还是我显示器的问题呢?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