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
发表于 2012-3-22 12:35:30
图文并茂,想起一句歌词:人说山西好风光!果真如此: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22 13:07:49
好文、好图。分享版主详尽记录与精彩拍摄的美图好片!
边少
发表于 2012-3-22 13:21:13
用光影构图,画面色调很美!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3-22 13:37:37
美!美!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3-22 14:32:53
构图漂亮!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3-22 14:34:30
浓浓的乡情!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22 14:35:48
图文并茂!精彩拍摄!非常欣赏:handshake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3-22 14:40:58
高原老师的家乡很美,特别欣赏老师的这一组雪景片了,学习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3-22 14:52:47
构图精美,是个好地方!:handshake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3-22 14:56:05
图文并茂,把自己的生活经历与画面相融,让读者在看画面的同时,也能领悟到画面的背景,给读者以遐想的空间。手法较好,有创意。画面构图工整,特别是画面的线条,给人以美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