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5 23:01:59

片子通透。山蚁拍得精彩,蚁眼明亮,尤其是在镜头上,为画面增色不少。十分欣赏。: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3-6 09:59:08

焦内主题拍摄到位,好微距。:victory: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3-6 15:46:38

回复 teckbih 的帖子

精彩微距。哈哈~这小虫虫送上门来了。欣赏支持。

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2-3-6 16:01:38

好微距,欣赏。

宜轩 发表于 2012-3-6 19:53:46

非常好的微距作品!

teckbih 发表于 2012-3-7 19:17:01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3-7 19:26:39

回复 增光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的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3-7 19:29:09

回复 华夏老杨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的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3-7 19:30:17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谢谢好友你的支持和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3-7 19:35:48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的欣赏!:)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微距!山蟻